豐盛之家成員介紹Member

見證上帝的恩寵,周牧師感性憶及監所服務經驗

新竹豐盛之家中,有兩名靈魂人物,一名是周從正周牧師、另一位則是柯金波柯老師,用滿滿的熱情跟上帝的愛,希望讓這些更生的年輕朋友迷途知返。
如果聽過周牧師講道,大概都可以理解到「為什麼監所唱詩班總是風靡監內朋友」,妙語如珠、謙和但又自信,總是能夠吸引住信眾的眼球。 周牧師講到了過往的傳道經驗…從不理台上講者,到一年下來的專心聆聽,都讓周牧師再次見證了主的恩典,甚至有發生過某年聖誕節超過20幾位的受刑人受洗的驚人事蹟。
而幾年下來在監所的經驗,讓周牧師也起了一個想法跟期許,那就是在新竹成立一個青少年學園,讓這些迷途中的年輕朋友能夠知返。新竹豐盛之家,就是在這樣「看見」下成立。

備註:至今,周牧師已然退休,但他依然非常關心更生朋友們的生活近況,周牧師在上帝的眷顧下「看見」了人的改變,這份感動,周牧師也不斷分享給同工、志工、和教友們,希望新竹豐盛之家永遠在這樣的見證下成長、改變更多更生朋友。

更生人演講

浪子回頭金不換,從監所常客蛻變成生活輔導員的柯金波老師

另一位推動新竹豐盛之家的主力人物,就是柯金波柯老師,
柯老師並非神職人員,他的經歷也相當豐富,年少因殺人未遂,之後又染上毒癮,柯老師本來連自己都放棄了,儘管過程中也信福音,但是又禁不起毒品的誘惑,再次染毒。但是靠著宜蘭區會同工的幫助,讓柯老師到晨曦會戒毒,現在的他,不但早已把毒癮戒除,更是全心侍奉上帝的信徒,並擔任生活輔導員,幫助那些中途之家的孩子就學,踏上正途。
柯老師講到孩子的成長也語帶感動,一開始不少學校都拒收,擔心這些中途之家的孩子沒辦法帶,但經過一位、兩位的嘗試,這些孩子都很認真的學習,表現甚至比一般孩子還認真,也用行動證明了向上的意願,甚至讓學校校長打電話來請教「柯老師你們到底是怎麼讓孩子改頭換面的?」差別之大,也讓柯老師的辛苦沒有白費。
而新竹豐盛之家,就是另一個期許跟希望,希望幫助更多的中途之家年輕朋友,放下過去,往希望的標竿前進!!